陈家的呀

R&H(1)

“Ok~Shield,”敲下最后一个字符,Root脸上浮出了得意的笑容“你们会为当初的作为后悔的,Shaw、Harold、John他们的死你们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,慢慢来,哼。”屏幕上进度条慢慢增长,最终显示100%。

拔下插头,取出芯片,Root拿起了手术刀“Sweetie,你当初在撒马利亚人遭了很多罪,作为你的爱人,我也要遭这一遭,面包车,这也不是理想的手术室。”

纽约的夜晚总是不太平的。

“一组、二组从巷子两端进入,三组四组把守上空。”清冷果断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。“你觉得这次我们一定会捉住她吗?”一个略哑的男声说道,“Coulson,如果这次还不行,我觉得我们都可以下岗了。”

“Hill,我是说,她真的是我遇到的最完美的黑客,那么多次的围剿都能让她逃脱,她竟然会在最后选择这样一个地方?”

“在任务完成之前还是不要说 最后 ,Fury要求我们在损失可控的范围内活捉她。”Hill也觉得一个完美的黑客怎么会在藏身的问题上暴露,但愿这不是一个陷阱。

“啊!呵、呵、嘶—。”Root剪下线,用毛巾擦干了血迹,额头上冒着冷汗,危险的脑部手术和简易的工具几乎让她昏死过去,Harold……这样机器就真的与我在一起了……

“Well,他们来了。”Root迅速的把工具收起来,将拉环别在了鞋上。

“哐!”车门被猛地打开,六个黑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车内的人,“你最好不要乱动,Miss Groves,放聪明些,手放在我们能看见的地方,下车!”一名特工说道。

Root将双手举在头上,缓缓地向车门移动。

Root下来后,又往前走了几步,两名特工迅速上车收集物品,“长官,这里有一本笔记本电脑,一些书籍,一部照相机,还有…不好!有炸弹!”

Root猛地向前冲去,拉环将车上的炸弹引爆,巷子里火光大放。“愚蠢的特工,唔!”突然撞击的黑影使她倒在了地上,手术的疼痛终于让她昏了过去。

“Hill?就这样?只是一个撞击?”Coulson感到惊讶。

Root身上的黑影将她的手绑住“我也很好奇,不过,任务总算完成了,”Hill转身看了看巷子,对着对讲机说“三组负责清理现场,四组掩护,这种强度的炸药,估计车子里剩不下什么了。”


冰冷的触感使Root恢复了意识,慢慢睁开眼睛来适应灯光,手脚已经被铁环束缚住了。果然,神盾局,就这么进来了。

“既然你已经清醒了,”一个声音打断了她“我想请你告诉我,为什么你三番五次地侵入神盾局的网络,并且植入了高危病毒?”

Root看清了说话的人正是副局Fury,“我想这很明显不是吗?我是一名黑客,这是我的职业。”

Fury:“Miss Groves你最好老实交代,省去一些麻烦的审问形式…”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打开,两名特工走了进来“报告副局,局长命令我们将犯人带到审讯室。”

他是怎么这么快得到消息的?“不好意思,看来你并不想配合我们,Miss Groves,祝你好运。”Fury向那两名特工摆了摆手,特工们上前将铁环打开带走了Root。


Root在押解中毫无防备的被刺昏了。

两名特工来到一面墙前,其中一个敲了敲墙,低声说道“Hail

Hydra。”

在机器的运转声中墙壁凹陷出一扇门,推开门是一个实验室,正中心的实验台上还保留着血迹,“佐拉博士,人带到了”

“好,哈哈,把她绑到实验台上,之后你们可以下去了。”

待一切做好后。

“Well,well,我预言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试验品,不枉我费尽心血。”

佐拉在操作台上输入密码,取出了一个小巧密封的匣子,将匣子放入实验仪,按下按钮,顿时一股黑色的能量体被释放了出来进入了线缆。

“这是从宇宙中难得收集到的力量,但愿你不会让我失望,嘿嘿。”他再次按下按钮,线缆的顶端刺进了Root的身体。

Root被一股巨大的能量冲击着,能量在她的身体内横冲直撞,似乎要将她吞噬。

经过近一小时的肆虐,那能量逐渐平和了下来,佐拉露出了疯狂的神情“哈哈哈哈!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”

发生了什么?什么东西在我的体内?我在哪?Root艰难地睁开眼睛,他是谁?他在笑什么?我怎么听不见?怎…怎么会这么安静?

“不!我的听觉呢!机器!我听不见她了!不要!”Root挣扎起来,身上泛起了黑色的能量波动。

佐拉:“这还不能算完美,她需要一段时间的融合,不好,这能量会让这里夷为平地的!”

实验室里狼藉一片,Root毫无意识地释放着能量,嗖一下,她不见了。

“特工!特工!”佐拉焦急地喊着“127号犯人逃跑了!”她逃不远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3)